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立高職狼師解聘被打回票 人本痛批教局包庇

北市知名市立高職出現狼師,家長今天早上赴高職抗議,並指校方兩度解聘都被教局
打回票,痛批教育局是在包庇累犯狼師。(人本基金會提供)

北市知名市立高職出現狼師,家長今天早上赴高職抗議,並指校方兩度解聘都被教局 打回票,痛批教育局是在包庇累犯狼師。(人本基金會提供)

2017/09/16 18:2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北市一所市立高職出狼師,人本教育基金會今天踢爆,該狼師被控涉及6件性騷擾事件,學校兩度要解聘,公文送台北市教育局核定時,教育局竟都打了回票,人本執行長馮喬蘭痛批北市教育局包庇累犯狼師,對學生造成重大危害。

人本基金會接到投訴,指該狼師擔任導師,動手動腳又屢開黃腔,在黑板寫「暗陰涼」、「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有了」、「機會就像LP,敢掌握就會變大」,其後又以「統測英經」為其英文講義之名稱,校方記申誡乙次,並對進行勸說及輔導。

但該狼師並未改過,反而變本加厲侵害學生,學生投訴人本,105年4月間,學校性平會調查成立該狼師有6件性騷擾事件:
1、趁學生不備,抱住並摳學生的臀部中央。
2、用膝蓋頂學生的臀部中央。
3、在眾多學生面前詢問同學,有沒有跟別人發生過性行為。
4、在班級的LINE群祖傳「打手槍」(台語發音)的訊息。
5、拿刮鬍泡砸學生下體。
6、問學生說:「有應到的味道(有無陰道的味道)」。

更可惡的是,有一天放學後,教室裡剩下兩位同學留校打掃時,該狼師竟抱住其中一位同學,這位同學掙脫後,該師又抱住另外一位同學,並且用手往上滑到臀部,受害學生向人本表示,狼師手指有使力,有摳向股溝的感覺。被害學生當場嚇傻,因為覺得對方是老師,不好意思嚇阻,但心裡覺得非常難受。

馮喬蘭表示,校方依教師法兩度予以解聘,但送教育局核定都被打回票,第一次要求「審慎衡酌」解聘處分再報局,第二次以程序問題刁難,例如是否「組調查小組」、「調查是否屬實」、「是否通報」、「是否進入輔導期?」等等再度要求學校「審慎衡酌」。

馮喬蘭痛批,該名狼師是性騷擾累犯,造成全班學生的身心傷害,違反性平教育精神,更嚴重違背教育專業與教師倫理,如果讓他繼續任教,會讓學生隨時陷於危險之中,但台北市教育局卻認為如此的惡行不到「重大」程度,包庇「性騷擾慣犯」,人本嚴正要求該校應該保護學生而力抗教育局、儘速再度召開教評會解聘,北市教育局不應再包庇狼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