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神力讓信徒瘋狂搖晃? 紫衣人解釋其中奧妙...

號稱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收下信徒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發各界熱議。(圖擷取自妙禪師父臉書粉絲團)

號稱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收下信徒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發各界熱議。(圖擷取自妙禪師父臉書粉絲團)

2017/09/15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收下信徒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發各界熱議。「佛教如來宗」因信眾身著紫衣更被封為「紫衣神教」,最近有媒體就專訪到一名女性「紫衣信徒」,她表示,只是買2輛車,讓妙禪師父開心一下,這沒有什麼,妙禪師父是用人類的身體成佛,人類總是要吃、喝、拉、撒、睡,有世俗的慾望是正常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不到30歲的妙禪信徒D小姐擁有大學學歷,是一般的上班族,2年前在好友牽引下信仰妙禪,但近年因無法配合「佛教如來宗」1週2次的集會退團,但她仍相信妙禪有能力消除業力、保護信徒。

D小姐指出,每個人身上都有許多業力,唯有「大成就明師」(妙禪),才有辦法將業力化解吸收掉。D小姐說,她看過人的身體會很瘋狂地搖晃,但妙禪沒有實際解釋過「晃動」原因,據師兄、師姊的說法,有2種可能性,一是每個人的身體有很多業力,妙禪師父清理業力時會有一些反應;二是由於身體裡的靈性為感謝妙禪師父清業力,會有想要跪拜的感覺,身體才會「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