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行科大與中原大學結盟 可互選課程修學分

健行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左)與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右)簽訂兩校策略聯盟合約。(健行科技大學提供)

健行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左)與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右)簽訂兩校策略聯盟合約。(健行科技大學提供)

2017/09/14 14: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健行科技大學(簡稱健行科大)與中原大學簽訂兩校策略聯盟合約,未來兩校學生可互選課程修習學分,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說,健行科大專注於學生實務技術的養成,中原大學注重學生理論內涵的培養,兩校互助合作,對學生的成長將有很大幫助。

李大偉與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代表各自的學校,在中原大學完成簽約儀式,張光正說,健行科大在太陽能光電、資訊安全的專業表現都十分亮眼,中原大學重視理論研究,因兩校在專業發展領域都有各自擅長的光譜,希望合作後,可以讓兩道光譜不同處互相增補,開拓彼此的視野廣度。

中原大學與健行科大距離約兩公里,兩校的校園也都有YouBike,兩校師生騎車往返非常方便,李大偉說,未來兩校合作的內容將以學生跨校選課、教師共同組成教學或研究小組、向教育部或科技部共提專案計畫、共享各項設備等,師生之間的交流都會增加許多。

李大偉認為,健行科大對於學生實務技術的養成非常關注,中原大學擅長培養學生理論內涵等知識,兩校合作,學生將可各取彼此所長,同時學習實務技術與理論人文的知識,畢業後定能更有自信迎向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