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24小時追鳥 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開始報名

台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即日起受理報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台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即日起受理報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17/09/14 12:3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10月28、29日舉辦2017台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有興趣的民眾及鳥友趕快組隊報名挑戰。

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今年第五屆舉辦,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這是一場體力、意志與策略的考驗,參賽鳥友在連續24小時如同馬拉松長跑一般,從白天到黑夜,從山上到海邊,開車跑遍雲林、嘉義及台南市,奮力搜尋鳥兒的蹤影,又能和遠道而來的外國友人及全台各地鳥友們在雲嘉南享受瘋狂飆鳥和交流的樂趣,機會非常難得,一年只有一次,錯過就沒有了。

觀鳥大賽更鼓勵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同挑戰,凡是親子組隊報名參賽,即可獲得精美獎品。

而今年活動的主題鳥為「反嘴鴴」,歡迎組隊一起來尋找反嘴鴴的蹤跡,比比看誰發現最多隻反嘴鴴。

雲管處也將在基隆、台中、雲林及台南(2場)總共舉辦5場觀鳥馬拉松大賽的賽前暖身活動,首場9月17日在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內的情人湖登場,由資深鳥友導覽解說。

2017台灣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從即日起至9月20日(或額滿)截止報名,可上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網站查詢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