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妙禪無法控制搖晃 他問正統佛教法師得到答案...

現在有許多曾被拉進佛教如來宗的民眾出面爆料。(圖取自YouTube)

現在有許多曾被拉進佛教如來宗的民眾出面爆料。(圖取自YouTube)

2017/09/14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被踢爆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買名車供創始人妙禪師父代步,引起各界討論;現在有許多曾被拉進佛教如來宗的民眾出面爆料,其中有民眾透露自己加入如來宗3個月內發生的事情,也表示搖晃一事是真的,他自己也無法控制,當下意識也很清楚。

《蘋果日報》報導,這名過去加入如來宗的民眾透露,他曾在如來宗幹部訓練的法會上拿佛經請示老師而被斥責,對方和他說「師父已成佛,師父說的就是佛法」,告訴他在如來宗內不用讀經,對方甚至在千人會場直接問:「你們誰還想讀那些佛經呢?」這名網友舉起手,老師卻向他說:「你可能不適合本門喔!」,最後他自己站起走掉。

該名民眾說,他後來參加了正信的佛教團體聽了許多佛理後,才明白如來宗講得「佛理」有多荒謬,如果有很多疑問提出,還會被斥責「不要影響同修,是造大業,不要批評師父,是毀佛,是謗佛!」

對於在如來宗的法會中,很多人都會搖晃一事,該名民眾透露這件事也讓他困惑很久,因為他也晃了,完全無法控制,且意識非常清楚,但後來他到詢問正信的佛教團體的法師,對方解釋打坐襌定時出現靈動或氣動是非常正常的事,這是個人體質造成,道教乩童也是一樣。但不要當成是自己感應了什麼事,而被有心人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