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成功工商獲贈白米 助校內37戶弱勢家庭

桃園成功工商日前獲淡水普照寺捐助兩公斤裝白米90包,由校長鄒紹騰(右一)轉贈給校內中低收入戶學生家庭。(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成功工商日前獲淡水普照寺捐助兩公斤裝白米90包,由校長鄒紹騰(右一)轉贈給校內中低收入戶學生家庭。(記者魏瑾筠攝)

2017/09/13 15:1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成功工商日前獲淡水普照寺捐助2公斤裝白米90包,並由校長鄒紹騰轉贈校內中低收入戶學生家庭,總計幫助37戶家庭;鄒紹騰表示,感謝各界愛心,同時他也鼓勵學生,現在接受別人幫助並不可恥,未來有能力記得回饋社會,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鄒紹騰說,因應校內有許多弱勢學生需要幫助,學校自2011年起便向各界募款,並召開濟弱扶貧安定就學獎學金會議,這學期有71名弱勢學生可獲5千元助學金,總計頒發35萬5000元。

鄒紹騰表示,除了淡水普照寺捐助白米90包,附近湘味小吃店蔡老闆、學校輔導組長林佳英及校長2位友人,還贊助22名經濟弱勢同學這學期的午餐費用,總計13萬3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