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十隻貓咪困屋內 房客落跑房東不開門

貓咪遭困在髒亂的租屋處內。(圖截自youtube)

貓咪遭困在髒亂的租屋處內。(圖截自youtube)

2017/09/1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現位於北北基某處的租屋民宅裡養了20多隻貓咪,屋內相當髒亂,空無一人,貓咪只能無助的等待救援,據說有幾隻從中逃出,卻被惡狗活活咬死。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這些貓咪的飼主因家裡關係發生變化,使得在經濟方面變得相當拮据,也付不出房租,這些貓咪甚至都沒有結紮。

貼文者表示,一些懂得逃出家門的聰明貓咪,甚至被外面的狗給咬死、被車撞死。

他試圖聯絡租屋者卻也聯絡不上,房東也不願開門讓人餵貓或者把貓咪救出來。他無奈的表示「房東能接受自己出租的地方變這樣!?」、「真的要讓牠們餓死或是互相咬死嗎!?」

有網友認為應該請動保處介入才能迫使房東開門讓人介入救援;還有網友因此肉搜出房東的身分,指出房東為高雄的張小姐,要大家注意。

貓咪困髒屋

租屋處內雜亂不堪且空無一人。(圖取自爆料公社)

租屋處內雜亂不堪且空無一人。(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