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半夜見鬼了? 「瘋狂假面」現身溪湖街頭

瘋狂假面叫賣喊卡,走到街頭買檳榔,跟店員有説有笑。(記者顏宏駿翻攝)

瘋狂假面叫賣喊卡,走到街頭買檳榔,跟店員有説有笑。(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9/11 13:2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今天凌晨,彰化縣溪湖鎮街頭出現一名電影「瘋狂假面」裝扮的裸男,旁邊還跟著一名「氣球男」在街頭遛躂,有民眾拍照PO到網路,原來2人是「網路叫賣2寶」,穿奇裝異服吸客,有網友說「有需要犧牲那麼大嗎!」

今天凌晨1時30分,有民眾在溪湖鬧區看到一名男子幾乎全身光溜溜,旁邊跟著一氣球男,在街頭走來走去。民眾將其拍照PO到網路,有人說「這是溪湖淫蕩雙俠,專門在網路叫賣」。

2男確實是網路店家雇請的「叫賣員」,為了吸引民眾目光,其中一人以日本電影「瘋狂假面」男主角裝扮現身,頭上戴著藍色内褲,「排骨酥」的身軀,僅裹1件紅色小內褲,稍有不慎,肩上的吊條就會掉下來,小內褲似乎隨時就會不保,網友緊盯畫面,只想看「瘋狂假面走光」。

2人之所以會出現在溪湖街頭,據了解,可能叫賣網友觀看人數太少,2人為了解悶,叫賣喊卡,走去24小時檳榔攤買一盒檳榔,結果此舉意外創造網友遛覽人次,但一回到棚內拍叫賣,遛覽人數又掉下來。

有不少網友留言說「為了賺錢,有需要犧牲那麼大嗎!」也有男網友留言「OMG,鬼月,半夜看到鬼,饒了我眼睛吧!」

瘋狂假面叫賣。(記者顏宏駿翻攝)

瘋狂假面叫賣。(記者顏宏駿翻攝)

瘋狅假面現身溪湖街頭。(記者顏宏駿翻攝)

瘋狅假面現身溪湖街頭。(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