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的撒隆巴斯」 台灣飲料到日本被這樣促銷...

日本賣場販售黑松沙士時,寫上「台灣喝的撒隆巴斯」。(圖擷取自「日台交流廣場(台灣と日本)」臉書)

日本賣場販售黑松沙士時,寫上「台灣喝的撒隆巴斯」。(圖擷取自「日台交流廣場(台灣と日本)」臉書)

2017/09/09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汽水黑松沙士,曾有日本YouTuber三原慧悟請路人嚐試後說出感想,許多人回應「有痠痛貼布的味道」,現在日本賣場販售黑松沙士時,竟然真的寫上「台灣喝的撒隆巴斯」。

在「日台交流廣場(台灣と日本)」臉書社團中,有網友分享了日本商店裡的一景,只見蘋果西打上面很規矩地寫著「蘋果蘇打」,但隔壁的黑松沙士就完全沒照字面介紹,反而用撒隆巴斯來形容。

台灣網友們看到後先是愣住,接著再紛紛笑翻倒地。有人表示「這行銷手法真狂!直接逆向操作啊」,不少人則指出,自己的日本朋友喝過後真的認為很像痠痛貼布的味道。還有網友加碼透露,他的韓國友人也有相同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