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喔!世大運期間 林口人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大運期間,林口區公所與在地議員特地在世大運選手村附近設置大型國旗看板,聲援台灣隊,同時讓各國選手看見台灣。(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世大運期間,林口區公所與在地議員特地在世大運選手村附近設置大型國旗看板,聲援台灣隊,同時讓各國選手看見台灣。(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7/09/09 15:5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世大運期間讓世界看見台灣,林口人辦到了!

世大運已於上週圓滿落幕,賽事舉辦期間,林口居民自主在選手村周邊懸掛國旗,更熱情招待、歡送各國選手,讓選手們留下深刻印象,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為此剪輯了一部名為請繼續往下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rOQ6AfjBE&feature=youtu.be" target="_blank">「讓世界看見台灣 林口人一起辦到了」的影片,用4分多鐘記錄10多天賽事期間,林口人展現愛國心的點點滴滴。

影片上架後,一天內就突破2000人點閱分享,留言也衝破上千則,蔡淑君說這部影片是向每一位愛國團結的林口人致敬,也獻給這個不畏風雨、一起為世大運加油打氣的夏天。

世大運舉辦期間,林口人除在選手村周邊懸掛大型國旗看板,家家戶戶更自主在陽台、圍牆掛國旗,讓選手村附近旗海飆揚,溫暖台灣隊選手的心,也讓各國選手看見台灣的團結力,其後還陸續舉辦大型戶外轉播棒球賽事、千人冒雨快閃唱國歌、夾道歡送外國選手離台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直呼林口人好棒,而參與活動的林口居民也被影片勾起回憶,感性留言很開心住在充滿愛的林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