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存錢桶贈新生 科大校長:存夢想比現金重要

正修科技大學為新鮮人舉辦「夢想存錢筒」活動,今年存錢筒內放了鏡子、麻糬、火箭氣球,象徵認識自我、找到(match)好朋友及勇往直前起飛。(記者黃旭磊攝)

正修科技大學為新鮮人舉辦「夢想存錢筒」活動,今年存錢筒內放了鏡子、麻糬、火箭氣球,象徵認識自我、找到(match)好朋友及勇往直前起飛。(記者黃旭磊攝)

2017/09/09 00:15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科大校長勉勵新鮮人,存夢想比現金重要。

正修科技大學8日為新鮮人舉辦「夢想存錢筒」活動,校長龔瑞章連續5年送禮給新鮮人,今年於存錢筒內放置鏡子、麻糬、火箭氣球,象徵認識自我、找到(match)好朋友及勇往直前起飛,期許新生儲存夢想比現金重要。

新生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在場高喊「夢想行動,Here We Go」等口號,期待未來4年過得充實快樂。學生輔導中心主任邱美文規劃互動特展,讓新生玩自拍,並與同學敲鐘許願,拉進彼此距離。

正修餐飲管理系一年級吳雅禎說,從小立志當廚師,相信畢業後達成心願,並到世界各國學習廚藝,揚名國際。

龔瑞章說,14萬多名校友是學弟妹最強後盾,期許學生畢業即就業,而在校期間,不要光想賺錢,每天都要為實踐夢想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