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新髮型「光溜溜」 陳菊:哇,足勾椎!

戴資穎剃掉耳朵兩側及後腦勺頭髮,然後綁條馬尾,陳菊直呼「足勾椎」。(記者洪定宏攝)

戴資穎剃掉耳朵兩側及後腦勺頭髮,然後綁條馬尾,陳菊直呼「足勾椎」。(記者洪定宏攝)

2017/09/08 21: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世界羽球排名第一的戴資穎今天在臉書粉絲頁PO出新髮型照片後,下午出席高雄市體育高雄市表揚體育有功人員典禮,市長陳菊看到她耳朵兩側及後腦勺光溜溜,沒了長髮,直呼「哇,足勾椎」,強調那是「世界球后的髮型」。

戴資穎的母親胡蓉強調,女兒的頭髮都是自己處理,這次為了能更俐落打球,就剃掉耳朵兩側的頭髮,後腦勺部分就由她協助,然後綁條馬尾。

陳菊抵達會場,看到戴資穎的新髮型,先是「哇」了一聲,再從旁邊看到後面,仔細端詳後,直呼「足勾椎」,在致詞時特別強調那是「世界球后的髮型」。

戴資穎當場捐出她在世大運比賽的球拍給高雄市體育會義賣,為基層運動發展貢獻自己的心意,球拍由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代表接受;陳菊感謝並嘉勉戴資穎的義舉,並與議長康裕成及教育局長范巽綠等人合照見證。

陳菊強調,資穎這次放棄對她個人來說非常重要的世錦賽,為台灣留下來參賽,讓世界看到台灣運動員的愛國情操,所以特別向戴資穎說聲謝謝。

戴資穎捐贈世大運比賽的球拍義賣。(記者洪定宏翻攝)

戴資穎捐贈世大運比賽的球拍義賣。(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