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上學沿途揪人上車 網友直呼太可愛

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有關媽媽的趣事,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在dcard上分享有關媽媽的趣事,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圖擷取自dcard)

2017/09/08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生社群平台Dcard上,日前有一名女大生在上面分享有關自己媽媽的趣事,網友反應熱烈。

內文中原po描述自己家裡是開休旅車的,之前上學都是搭校車,萬一搭不到校車,媽媽便會開車載她上學。但是女大生表示媽媽是一名環保人士,認為車子開一趟只載一個人很浪費,便叫原po沿途邀同校學生上車一起上學,過程搞笑尷尬,直呼自己媽媽根本開校車的!

不少網友在底下說這個媽媽也太可愛了吧,「媽媽在挑女婿啦,為了心愛的女兒,真是好媽媽!」、「想像車上每個同校的面面相覷就覺得好笑。」、「搞不好有人故意不搭校車在路上走,這樣就可以跟你一起上學了。」

原文請見我媽根本開校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