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靜帶動桌球風 歸仁國小獲贈訓練球桌與經費

傑出校友林正德(左一)捐助10萬元,挹注桌球隊的訓練經費。(記者吳俊鋒攝)

傑出校友林正德(左一)捐助10萬元,挹注桌球隊的訓練經費。(記者吳俊鋒攝)

2017/09/07 11:4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灣桌球名將鄭怡靜在國際比賽的好表現,帶起了母校台南市歸仁國小的桌球風氣,也讓各界更重視這項運動,傑出校友與獅子會等今天聯合捐贈了訓練經費與專業球桌,協助培育優秀人才;而小朋友看到有新的球桌進駐,開心不已,都強調要向學姐鄭怡靜看齊,努力練習,將來也能為國爭光。

鄭怡靜的桌球啟蒙就在歸仁國小,也因為她的優異表現,帶動了風氣,讓桌球成為母校的發展重點項目之一,球隊成立近20年來,國內外大小比賽屢獲佳績,堪稱傳統勁旅。

校長王怡仁表示,目前桌球隊成員有26人,都在活動中心練球,由於一些球桌已經老舊,修補不易,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中央獅子會特地捐贈2座專業級的球桌,協助扎根小朋友的訓練工作。

中央獅子會長蘇建中今天上午帶領獅友前往歸仁國小致贈球桌,而傑出校友林正德也慷慨解囊,捐助10萬元,挹注訓練經費與校務基金,以具體行動,支持母校的球隊發展。

中央獅子會捐贈專業球桌,協助歸仁國小桌球隊的訓練工作。(記者吳俊鋒攝)

中央獅子會捐贈專業球桌,協助歸仁國小桌球隊的訓練工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