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區送愛!龍富夜市捐待用餐 照料西區弱勢家庭

龍富夜市透過台中市西區家庭中心捐待用餐給弱勢家庭,讓在有需要時可到夜市取用。(記者蘇金鳳攝)

龍富夜市透過台中市西區家庭中心捐待用餐給弱勢家庭,讓在有需要時可到夜市取用。(記者蘇金鳳攝)

2017/09/06 18: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社會局西區家庭福利中心利用貼近社區之便,展開社區資源整合,協助弱勢民眾,連位在南屯的龍富夜市,也提供一個月約1萬元的待用餐,委請西區家庭中心提供中、西區約300戶弱勢家庭,一個月300元的待用餐,讓弱勢戶有需要時,可到夜市換取。

社會局西區家庭福利中心去年12月開幕,位在市區,而且社區居民相當有活動力,因此舉辦館舍闖關活動,並拜會店家,整合社區資源。

西區家庭中心用心拜會店家,讓南屯的龍富夜市很感動,因此捐出一個月萬元的待用餐給弱勢家庭,交由社會局評估,轉贈給真正有需求的弱勢家庭,讓他們可到夜市飽餐一頓。

另外,「熊肯作團隊」也與西區大忠里長張妙齡合作,將民眾捐助的新鮮蔬果捐給西區家庭中心,再轉贈給中西區的弱勢家庭,讓弱勢戶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