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紅豆滯銷 與美國許氏花旗參代理商策略連盟

萬丹鄉農會與大地天然公司成了策略連盟,讓萬丹紅豆與美國許氏花旗參在兩處通路都能販售。(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鄉農會與大地天然公司成了策略連盟,讓萬丹紅豆與美國許氏花旗參在兩處通路都能販售。(記者葉永騫攝)

2017/09/06 18:12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萬丹鄉農會生產的紅豆與知名的代理美國許氏花旗參的大地天然生技公司策略連盟了,萬丹鄉農會即日起也能夠買到美國許氏花旗參的產品,未來準備打通農漁會通路,讓雙方都受益。

萬丹鄉農會因為今年紅豆滯銷,拍了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各界的關切,知名的代理美國許氏花旗參的大地天然生技公司得知消息後主動與農會總幹事張枝烈連繫,願意進行策略連盟,讓萬丹鄉農會紅豆產品可以在該公司的銷售點販售,為台灣紅豆農盡一點心力,而該公司知名的花旗參產品可以在農會販售,成了南台灣的販售點。

張枝烈表示,美國許氏花旗參的產品相當受到歡迎,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長期買給其母親喝,成了老主顧,甚至還洽談投資案,因此這項產品在市面上可說相當搶手,這次提供萬丹鄉農會可以販售,成了策略連盟,農民可以說是最大的收獲者,對於農會的幫助也很大,未來將洽談其他的農漁會的通路,讓大家都受益。

美國許氏花旗參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親都是老主顧。(記者葉永騫攝)

美國許氏花旗參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親都是老主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