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日月潭開畫展 楊林:視機緣而定

昔日玉女歌手楊林,搭船在日月潭遊湖時,雖然戴墨鏡保持低調,但仍被眼尖的民眾認出來。(記者謝介裕翻攝)

昔日玉女歌手楊林,搭船在日月潭遊湖時,雖然戴墨鏡保持低調,但仍被眼尖的民眾認出來。(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7/09/06 12:1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日月潭湖光山色舉世聞名,遊客也多半會選擇搭船遊賞日月潭美景,惟有眼尖的民眾在日月潭乘船遊湖之際,驚鴻一瞥發現昔日玉女歌手楊林,也赫然坐在船上,照片被po上網後,大家也都認為,歲月並未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跡,依然是5、6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南投鄉親更希望已轉型學畫的楊林,有朝一日也能來南投開畫展。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對推動藝文發展,向來不遺餘力,經記者查證,該活動中心總幹事柯經一表示,九三軍人節當天,楊林的確抽空與友人前來日月潭遊玩,並造訪該活動中心,閒話家常過程中,也力邀學畫有成的楊林,有機會來日月潭開畫展,楊林則語帶玄機回答:「若有機緣定能實現」。

80年代當紅玉女歌手楊林,1981年由台視培訓出道,因「把心留住」、「玻璃心」等歌曲大紅,奠定玉女偶像地位,隨後演出導演侯孝賢的電影「尼羅河女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後,將演藝觸角延伸至電影、電視劇、寫真、主持等領域,惟2000年開始習畫後,便逐漸淡出螢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