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無限 桃園在地公司二度熱捐2輛百萬復康巴士

2輛造價百萬的復康巴士,未來將提供桃園身心障礙者就醫、復健、就業、就學等交通服務。(記者魏瑾筠攝)

2輛造價百萬的復康巴士,未來將提供桃園身心障礙者就醫、復健、就業、就學等交通服務。(記者魏瑾筠攝)

2017/09/05 16:1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2間在地公司,曾分別在102年及103年捐贈復康巴士給桃園市社會局,提供身心障礙者使用,因有感市民對復康巴士的需求,今天又再度捐贈市價175萬的復康巴士,市長鄭文燦代為受贈,並感謝2間公司的義舉。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身心障礙者共有8萬多人,其中中、重度身心障礙者約有2萬餘人,有9千3百多人經常使用;目前復康巴士共有165輛,若能達到190輛,即可充分應付使用需求,十分感謝兩間公司再度捐贈,也期望這樣的義行能延續,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深耕桃園20餘年的亞太人力總經理陳基源表示,有感於台東陳樹菊阿嬤、桃園大溪的崔張鳳美阿嬤,皆是省吃儉用存錢做好事,十分敬佩這樣的義行,因此希望能再盡一份之力;旭申國際副總經理說陳德潤說,三年前桃園只有80餘輛復康巴士,現在雖然倍數成長,但仍供不應求,所以董事長林正盛二度捐贈,也考慮幾年內再度捐贈第3輛。同時,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今日也在臺北市花博公園捐贈桃園市1輛復康巴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