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軟實力 屏東大店長進階班開訓

屏東大店長進階班今天開訓。(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大店長進階班今天開訓。(記者邱芷柔攝)

2017/09/05 15:2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連續開辦3屆的屏東「大店長開講」創業實務課程,由王品集團董事張勝鄉利用8週的紮實學程,充實經營者領導能力,讓在地企業營運升級,實用的課程讓報名人數年年額滿,今天縣府再舉辦進階班開訓典禮,縣長潘孟安特別現身為業者加油打氣,他表示,期待這群種子部隊把所學帶到各個領域,為屏東中小企業注入新力量。

潘孟安表示,縣府重視青年各方面實力的培養與發展,因此規劃多元的培訓課程,從軟體撰寫、硬體互聯到組織進階領導等各方面的訓練,其中特別感謝張勝鄉給予屏東年輕人機會,期待每位學員發揮更多影響力,一起帶動屏東縣產業升級。

張勝鄉說,進階班課程內容包含EQ管理與人際關係技巧、衝突管理與溝通技巧、領導風格與激勵技巧、授權管理與壓力管理、心理諮商輔導管理、招募計畫與面試技巧、學習型組織建構等,希望在短短8週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學員。

青年學院也指出,青年學院除了作為交流平台,提供課程講座、實作經驗分享甚至創業空間,更扮演了屏東青年創業潤滑劑,相關屏東縣政府青年學院課程安排,都可洽屏東縣青年學院FB粉絲專頁,或電08-7663155,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持續關注、加入青年學院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