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訕百名世大運選手 女大生:我們靠自己做國民外交!

2名女大生在選手村附近搭訕世大運選手,一開始遇到墨西哥籃球隊選手,但對方似乎想約她們一夜情。(圖取自YouTube)

2名女大生在選手村附近搭訕世大運選手,一開始遇到墨西哥籃球隊選手,但對方似乎想約她們一夜情。(圖取自YouTube)

2017/09/04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在上月30日圓滿落幕,期間不但有許多外國選手拍影片當作紀念,還有2名女大生在林口選手村附近,挑戰搭訕百名選手,其中一名女大生Alisasa Chen昨下午在臉書分享本報報導,並表示「政府外交做得不好沒關係,我們靠自己來做國民外交!」

兩名女大生日前在世大運比賽期間,在林口選手村外碰到多名來自墨西哥的選手,雙方邊走邊聊,選手還向她們要微信,一起散步了10分鐘後,2女就和墨西哥選手分開了,她們表示,墨西哥選手感覺太刻意想要「發生某種狀態」,一直問家住在哪裡,過去要多久,想也知道最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就是會被X啊,啊我不想被X啊,我為什麼要被X!」

2名女大生一路上也看到很多台灣人和外國選手合影留念,還有選手說出對台灣印象深刻的事物。Alisasa Chen就表示,對她們來說,愛台灣不是閉門造車,活在只有台灣人的小圈圈裡,對她們來說,愛台灣是去跟外國人互動,「在他們面前展現台灣人的魅力, 讓他們喜歡台灣人」。

相關連結請見:

女大生遇到很多熱情的外國選手。(圖取自YouTube)

女大生遇到很多熱情的外國選手。(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