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國道警引導選手車隊621趟 這張照讓網友好感動

國道警察在世大運護送選手的任務於昨天圓滿結束。(圖截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頁)

國道警察在世大運護送選手的任務於昨天圓滿結束。(圖截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頁)

2017/09/03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在上月30日晚間畫下完美句點,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席麥斯汀更盛讚,台北世大運相當成功,是歷屆最好之一。這次世大運能如此成功,除了選手們熱情參與外,政府、志工與工作人員的努力籌備和執行也相當重要,但還有一群在選手往返間,維持他們的交通安全的國道警察也是功不可沒,相關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臉書粉絲專頁「國道公路警察局」,在昨晚PO出一張國道警車(紅斑馬)與多國在風中飄揚的國旗合照,並表示「終於最後一位選手已經踏上歸途。我們迎接選手來台,護送他們安全回家,世大運期間我們盡心盡力,引導選手車隊621趟次、近千輛遊覽車,一起見證國家的盛事,謝謝每位辛苦執勤的幕後英雄」,也大讚「你們是最棒的!」

這篇文章和照片也讓網友紛紛直呼「辛苦了」,並留言「這張照片好美,有感動」、「默默的工作者永遠是最辛苦的 感謝有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辛苦了!!」、「你們太棒了!幕後最重要的團隊 再造台灣之光」、「辛苦了!謝謝紅斑馬跟波麗士們」、「謝謝你們,向你們致上最高敬意,辛苦啦...」。

國道警在世大運期間護送各國選手,外籍選手開心與國道警察、「紅斑馬」拍照留念。(記者曾健銘翻攝)

國道警在世大運期間護送各國選手,外籍選手開心與國道警察、「紅斑馬」拍照留念。(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