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世大運選手約砲! 台女拍下影片...

2名女大生在一開始遇到墨西哥籃球隊,但是對方似乎要約他們一夜情。(圖取自YouTube)

2名女大生在一開始遇到墨西哥籃球隊,但是對方似乎要約他們一夜情。(圖取自YouTube)

2017/09/03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順利落幕,這段期間不少國外選手或是台灣網友都有拍下影片作紀念,有1名女大生在世大運期間和友人前往選手村附近,主動搭訕世大運選手,沒想到竟有選手和她們約砲!

2名女大生在一開始遇到墨西哥籃球隊,對方邀約他們一起喝酒,也和她們要了微信,後來一起散步了10分鐘,就和他們分開了,另女大生透露:「他們太刻意的想要和我們有『某些狀態』」。女大生進一步說:「他問我說妳家住哪?從這裡去妳家要多久?問題太明顯了!妳也知道最後會發生什麼事,就是會被X,我不想被X,我為什麼要被X!」

一路上2名女大生看到很多民眾和選手拍照,有選手說出對台灣印象深刻的事物,直呼「對台灣人的熱情,很印象深刻」,另外還有外國男選手邀請女大生上酒吧喝酒,他們大方的說要請客,2名女生也開心的和他們聊天暢飲。

相關連結請見:

女大生遇到很多熱情的外國選手。(圖取自YouTube)

女大生遇到很多熱情的外國選手。(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