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顏值最高的馬拉松 空姐與10網紅參與

號稱顏值最高的澎湖遠航馬拉松競賽,邀請空姐與10位網紅參與。(圖:遠航提供)

號稱顏值最高的澎湖遠航馬拉松競賽,邀請空姐與10位網紅參與。(圖:遠航提供)

2017/09/02 13:5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號稱顏值最高的馬拉松競賽,不僅空姐,更有10位知名網紅陪你一起參與馬拉松,遠東航空與澎湖縣政府合作,11月12日舉辦「2017澎湖遠航馬拉松活動」,包含外拍甜心施菲亞、辣模沈琪琪、性感尤物林昱、模特兒王曼瑗、政大女神鄭卉晏、李芸蓁、何瑋珍、新生代宅男女神黃宣霓、運動神正妹徐明郁、大提琴女孩孫芸渝等女神都將現身澎湖,更會在賽道終點替完賽選手掛上勝利獎牌。

11月澎湖平均溫度約23度左右,非常適合跑步,遠東航空表示,以往民眾只能在飛機上見到空姐身影,粉絲也只能在手機螢幕上看到的網紅,現在只要到澎湖路跑,就可以跟她們見面。

另外,活動前一日將舉辦選手之夜,邀請大家與空姐、網紅現場同歡,活動當天現場將布置拍照區,讓粉絲們有機會與空姐、網紅拍照留念。遠航表示,2017澎湖遠航馬拉松活動報名截止日期只到9月15日。

「2017澎湖遠航馬拉松活動」11月12日舉辦。(圖:遠航提供)

「2017澎湖遠航馬拉松活動」11月12日舉辦。(圖:遠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