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地景藝術節後天截止 觀音、八德明天都有音樂會

鋼雕大師劉柏村「花非花、樹非樹」的作品,在落日餘暉下,別有一番風味。(記者謝武雄攝)

鋼雕大師劉柏村「花非花、樹非樹」的作品,在落日餘暉下,別有一番風味。(記者謝武雄攝)

2017/09/01 20: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將於後天截止,主辦單位於明天上午10點半至12點,在主展場的廣福社區白千層林道內舉辦電音野餐派對,現場提供100張野餐墊,讓民眾悠閒坐於林道內,享受野餐氛圍及電音派對。

這場名為「無限演聲·千層派對」電音派對,邀請今年世大運開幕作曲音樂家柯智豪,現身採集在地聲音混音,並由剛獲得原創音樂獎首獎的排灣族女歌手沐妮悠演唱,呈現獨一無二專屬桃園地景藝術節的電音派對。

另位於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展區,明天下午3點30分到5點30分,也有「草地音樂會」,由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及NSO「跟著音樂去旅行」等音樂達人帶您展開一場音樂行旅。

在3日上午9點30分於廣福主展區焢窯田地(傳統農機具展示專區旁),有場農家樂焢窯活動,焢窯為早期農業社會農閒時的休閒活動,親朋好友們相邀挖土起窯,野炊聚會,地景藝術節希望透過焢窯活動,增進彼此的情感。

由於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將於後日截止,預估明、後2天,活動現場都會湧入大批人潮,主辦單位也建議民眾多搭乘免費接駁車,4條接駁車路線發車時間都是早上8點30分到晚上6點30分,其中,紅線為高鐵桃園站(五號出口)開往觀音主展區,每30分鐘一班車,另開車民眾可將車輛停在觀音工業區聚紡生活館,然後搭乘藍線接駁車到觀音主展區,每小時一班車。

綠線從桃園火車站後站開往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每小時一班車,棕線則是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區公所-竹霄社區-霄裡大池,採巡迴線、每30分鐘一班車。

千層步道兩旁都是翠綠的稻田,盡顯農村風味。(記者謝武雄攝)

千層步道兩旁都是翠綠的稻田,盡顯農村風味。(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