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棒的回憶! 世大運美副領隊「迎娶」台灣阿嬤

台北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霍金森(Nels Hawkinson),穿上金紅色中式馬褂,作勢「迎娶」與他認識1年的92歲台灣「女友」朱彩雲阿嬤。(中央社)

台北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霍金森(Nels Hawkinson),穿上金紅色中式馬褂,作勢「迎娶」與他認識1年的92歲台灣「女友」朱彩雲阿嬤。(中央社)

2017/09/01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霍金森(Nels Hawkinson),昨日在離台前號召加拿大、瑞士、巴西等國捐贈Polo衫、包包、帽子等用品,送給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希望能將愛心傳遞到台灣各地。霍金森還穿上金紅色中式馬褂,作勢「迎娶」與他認識1年的92歲台灣「女友」朱彩雲阿嬤,他笑稱這是最棒的回憶。

據《中央社》報導,霍金森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捐贈儀式上,透露自己1979年就以籃球選手的身分來台,從此就愛上了台灣人,光是過去1年半就已經到台灣拜訪5次。霍金森雖然已婚,但他在恩友中心的活動裡遇見朱彩雲阿嬤後,從此被她吸引。

霍金森笑稱,朱彩雲是他的「女友」,阿嬤即使在人生中沒有擁有太多物質的東西,但仍然有著一顆喜樂的心,這是霍金森最喜歡阿嬤的地方。

霍金森自爆,兩人在12天前首次約會,在淡水一起參加公益活動,當時阿嬤的手一直緊緊牽著他,完全是過去兩個星期以來在台灣最好的回憶。而在昨日的捐贈儀式上,朱彩雲阿嬤也送給霍金森代表結好緣的台式喜餅,還現場甜蜜親了霍金森的臉頰,阿嬤害羞地用台語直呼「很好啦!」

霍金森說,他在這次世大運開打前,就預估台灣代表團能在獎牌榜拿到第3名,當時許都人都不相信,現在台灣隊真的打敗俄羅斯與美國等人口遠勝於台灣的國家,他認為台灣人應該要對此感到非常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