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詠然赴美網 謝政鵬留言「身體不舒服別勉強」

世大運網球台灣隊混雙謝政鵬(右)與詹詠然(左)搭檔。(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世大運網球台灣隊混雙謝政鵬(右)與詹詠然(左)搭檔。(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31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好手詹詠然奪下世大運女雙金牌後,宣布因身體不適退出稍晚的混雙準決賽,不料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就有網友發現她現身美國網球公開賽場地練球,看起來精神不錯,質疑她刻意裝病只為美網;詹詠然在世大運的混雙搭檔謝政鵬則在詹的臉書留言,「搭檔美網加油,身體不舒服別太勉強」,似是送暖又像開酸。

退賽隔天搭機赴美 網酸「天生神力」

有網友今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詹詠然現身美網練習場地練球的影片,他表示,詹詠然在世大運女雙奪金後,佯稱暈眩症又中暑,宣告退出稍後舉行的混雙準決賽,直接落跑,結果現在人卻活蹦亂跳的出現在美國紐約美網練球,精神奕奕,疑似裝病棄賽。

另有網友在PTT整理事件時間軸,指根據詹家釋出的說法,詹詠然在8/28下午退出混雙準決賽、晚間9時以後去醫院吊點滴,8/29早上就猶如「天生神力」一般,被醫生評估身體無礙,並訂好機位,當天中午就搭機赴美,8/30清晨抵達紐約,8/31出現在球場練球,暈眩症都好了,「這種神奇的時程,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啦」。

也有網友分析,詹詠然棄賽跑去打美網絕對是事先規劃好,不論有沒有中暑,她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比完世大運混雙,否則她就必須提前向她的美網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artina Hingis)告知,因為比賽行程卡到無法與她搭檔;但詹詠然不可能放掉和前世界球后合作的機會,更不可能是因為中暑沒辦法打世大運,才臨時起意參加美網。

各種陰謀論掀起後,愈來愈多網友湧入詹詠然的臉書粉絲頁開酸,質疑她身體恢復實在太快,既然沒打算完賽,一開始就不該報名。詹在世大運的混雙搭檔謝政鵬也前來留言「搭檔美網加油,身體不舒服別太勉強」,似是送暖又像開酸,給予外界想像空間。

有網友今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詹詠然現身美網練習場地練球的影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今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詹詠然現身美網練習場地練球的影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謝政鵬在詹詠然的臉書留言,「搭檔美網加油,身體不舒服別太勉強」,似是送暖又像開酸。(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謝政鵬在詹詠然的臉書留言,「搭檔美網加油,身體不舒服別太勉強」,似是送暖又像開酸。(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