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月餅禮盒 澎縣長代言

澎湖縣長陳光復穿上廚師服,為魔豆小舖中秋月餅預購代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穿上廚師服,為魔豆小舖中秋月餅預購代言。(記者劉禹慶攝)

2017/08/31 13: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給魚吃不如給一根釣竿教導釣魚」!澎湖縣政府廣設庇護工場,提供慢飛天使學習生活技能;今年秋節前夕,專做烘培糕點的魔豆小舖庇護工場,應景推出秋節月餅禮盒,今日邀請縣長陳光復、馬公市代會主席陳永澎代言預購。

魔豆小舖是澎湖縣設立的2家庇護工場之一,以烘培糕點為主,另一家則是以中式料理為主的小步廚房;魔豆現有12位慢飛天使員工,庇護工場生產的每一份糕點,都是小魔豆們用勤奮雙手,從麵粉、秤餡料、烘烤、包裝一顆顆親手完成,除了美味外,更蘊含慢飛天使們的用心。

今年魔豆小舖推出的中秋月餅禮盒,除了蛋黃酥外,還有芋頭麻糬酥、客家擂茶酥及鳳凰酥等,除了魔豆小舖外,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成立的集愛工坊,也有秋節禮盒提供訂購,其中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讚不絕口的豆干零嘴,都歡迎民眾踴躍訂購,訂購電話:〈06〉9274992、9276422。

今日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行的秋節月餅發表會,由縣長陳光復、馬公市代會主席陳永澎、社會處長蘇啟昌、澎湖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李豫花等人擔任代言人,議長劉陳昭玲因會務繁忙,但也提前前往會場向慢飛天使致意,表達對魔豆小舖的支持;會中陳光復與陳永澎也分別認購360、66盒月餅,希望達拋磚引玉效果,呼籲社會大眾多多響應購買。

相關影音

今年魔豆小舖推出中秋月餅,有各種口味及不同包裝。(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魔豆小舖推出中秋月餅,有各種口味及不同包裝。(記者劉禹慶攝)

代言貴賓親手製作月餅,了解慢飛天使辛苦製作過程。(記者劉禹慶攝)

代言貴賓親手製作月餅,了解慢飛天使辛苦製作過程。(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