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汪應徵喵喵宅急便吃鱉? 網:無魚,蝦嘛好!

黑貓宅急便門口近日有一個不速之客來應徵!然而這隻小黑狗似乎一付絕望的低頭嘆氣。(圖擷自爆料公社)

黑貓宅急便門口近日有一個不速之客來應徵!然而這隻小黑狗似乎一付絕望的低頭嘆氣。(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8/30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有人在《爆料公社》上要控訴宅急便的就業歧視,甚至請勞工局依違反就業服務法論處?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玩笑,實情是黑貓宅急便門口有一隻小黑狗上門「應徵」!

《爆料公社》上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欸..小黑..人家是要應徵黑貓..不是要黑狗啦XDD」,旁邊附上一張有趣的圖片,描述小黑狗竟在黑貓宅急便門口準備要「應徵」,牠露出絕望的神情引來網友熱烈的回應,短短的一天竟然累積了近8700個讚!

網友底下留言,「都約好面試時間了,現在跟我說是徵黑貓!」、「種族歧視是不是?」、「狗界也很競爭的,需要學會多種語言:喵~喵~」、「小黑:我不能來寄貨是不是!」、「小黑:我只是想要找份工作..」、「小黑:只是長的像狗的貓!」、「 你裝黑貓,起碼也要把妳兒子叼來啊!」、「時機差,有人應徵就要偷笑了」、「語言不通!一個汪汪、一個喵喵」、「黑狗宅急便?」、「單身狗沒地方去嘛XD」、「無魚,蝦嘛好」。

日媒報導,黑貓宅急便向來以客服品質為傲,然而隨著電子商務日益蓬勃,顧客對便利性也越發重視,甚而要求更快速的物流服務,可是人力不足成了極大的問題,只能依靠更多的應徵者來補足勞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