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味熱賣!外籍世大運選手狂掃這些商品

台北世大運即將今天閉幕,許多外國選手把握在台灣的最後時間,到大賣場狂掃伴手禮,其中幾樣台灣特色零食點心被被掃光,讓工作人員補貨到手軟。(示意圖,家樂福提供)

台北世大運即將今天閉幕,許多外國選手把握在台灣的最後時間,到大賣場狂掃伴手禮,其中幾樣台灣特色零食點心被被掃光,讓工作人員補貨到手軟。(示意圖,家樂福提供)

2017/08/30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即將今天閉幕,許多外國選手把握在台灣的最後時間,到大賣場狂掃伴手禮,其中幾樣台灣特色零食點心被被掃光,讓工作人員補貨到手軟。

綜合媒體報導,家樂福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在選手村附近的大賣場,隨著世大運閉幕之餘,使買氣攀升,許多櫃位都被搬空,讓工作人員都忙翻了。

何默真指出,具有台灣特色的點心是銷售最佳的產品,像是鳳梨酥、水果果凍、沙其瑪、蜜麻花、肉乾、牛軋糖、牛軋餅等,都是世大運外籍選手的最愛。另外「台灣茶」的櫃位幾乎每天都被搬空,價位則在約在300到500元之間。

若以國籍地域來分,東南亞國家喜歡種口味的零食、泡麵,像是滿漢大餐、統一肉燥麵、味味排骨雞、可樂果、蠶豆酥等;東亞像韓國、日本等國家,最愛牙膏、寶貝香氛袋、三點一刻、巧克力QQ球、義美小泡芙等產品;中東國家像土耳其、阿曼的選手則熱愛3C類商品,像是電器類、電玩遊戲機PS4、手錶等;歐洲國家像俄羅斯等國家,偏好高熱量,像是巧克力類、巧克力泡芙等產品。另外,何默真表示,台灣製繁體字的國字鑰匙圈也是各國選手熱愛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