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員警熱心導覽 外國選手做這件事回報...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PO出照片。(圖取自臉書)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PO出照片。(圖取自臉書)

2017/08/28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即將到達尾聲,外國選手趁著比賽空閒時間,到處走走逛逛,有名塞爾維亞籍選手要去桃園市區買慢跑鞋,不過他不認識路,求助當地員警,熱心的員警用流利的英文告訴他路,更幫他攔計程車,沒想到這名選手,回來後特地買了珍珠奶茶送給員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PO文,有名塞爾維亞籍的世大運選手想到桃園市區買鞋,剛好在路口看到指揮交通的警員江振維,他客氣詢問員警是否可幫忙導覽,江振維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回答他。

江振維除了告訴他怎麼走外,也幫他攔了計程車,這名塞爾維亞籍選手回程後,特地買了珍奶給江振維,讓他相當感動,兩人最後拍下合照紀念。

相關連結請見:

塞爾維亞籍選手回程後,特地買了珍奶給江振維。(圖取自臉書)

塞爾維亞籍選手回程後,特地買了珍奶給江振維。(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