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南投縣瞬間大雨 中寮鄉道路坍塌

中寮鄉龍草路因瞬間雨勢太大,有路段坍塌,單向通行。(草屯警方提供)

中寮鄉龍草路因瞬間雨勢太大,有路段坍塌,單向通行。(草屯警方提供)

2017/08/27 22:35

〔記者陳鳳麗/中寮報導〕南投縣今天傍晚開始下起滂沱大雨,其中以中寮鄉的時雨量最大,傍晚5到6點時雨量達92.5毫米,中寮鄉龍草路往草屯鎮坪頂里方向,即武龍宮前100公尺處發生坍塌,土石滑落到路面,爽文派出所已設警告標示,目前是單向通行,來往的人車要特別小心。

南投縣從下午3點陸續下雨,其中以傍晚5到6點的雨量最大,中寮鄉兩個測雨站,各有92.5和88毫米的時雨量,有中寮鄉民形容「雨勢之大,好像用倒的!」,因瞬間雨量大,該鄉通往草屯鎮坪頂里的龍草路,在武龍宮前100公尺處發生坍塌,不僅有土石滑落且有竹子樹倒在路上,阻斷道路。

爽文派出所巡佐許許勝泰前往查看了解,先將竹子移除,並設警告標示,讓道路恢復單向通行。警方提醒,晚間到明日清晨若有車輛行經,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