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閉幕式維安…柯P:會對抗議團體曉以大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下午出席「台灣夢計畫」築夢基地揭牌典禮。(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下午出席「台灣夢計畫」築夢基地揭牌典禮。(記者沈佩瑤攝)

2017/08/26 16: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世大運閉幕式30日登場,鑑於日前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抗議鬧場,甚至一度中斷選手進場,外界關心閉幕式維安規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下週一中午會召開整合會議,針對閉幕式維安做最後定調。

柯文哲下午出席南港久如社區「台灣夢計畫」築夢基地揭牌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說,閉幕式維安規劃已有先討論,每段時間都有情報進來,下週一中午會開整合會議,並做最後定調。

現場媒體提問,是否有掌握哪些團體打算去抗議?柯說,想去抗議的人很多,有些事情如果可以私下拜託的,就會由警察同仁「曉以大義」。至於是不是要設立陳抗區、或將柵欄往後移動,增加民眾和陳抗團體之間的縱深,柯僅說,今早有和警察局長邱豐光討論了一下,警方有在規劃,反正禮拜一做最後決定。

由於柯文哲曾說不排除架設拒馬,有媒體詢問這部分是否已確定?柯文哲對此故作神秘反問,「我為什麼要把我的佈置計畫跟你講?」並稱,看看啦,可以不用就不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