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國際音樂節 校長伉儷高歌

靜宜大學舉行國際音樂節。(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舉行國際音樂節。(記者張軒哲攝)

2017/08/25 16: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為推廣音樂活動、提升美學素養,靜宜大學舉辦為期6天的「2017靜宜大學第二屆將耀國際音樂節」,由國內頂尖大師,親自指導來自兩岸約40位學子彈奏技巧及經驗交流,並於成果發表會中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與夫人也在發表會中高歌獻唱,期盼音樂美學扎根校園。

唐傳義表示,靜宜大學長期重視學生全人發展,近年來更透過「國際音樂節」發展多元學習特色,希望藉由大師的傳承,為懷抱音樂夢想的學生,開啟不同視野。

靜宜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岑淑筱表示,「美學」及「國際觀」是靜宜大學所強調的博雅教育精神。音樂是國際共通的語言,跨越了國籍、種族、男女及老少的隔閡。藉由靜宜所舉辦的音樂節,不僅各展所長、彼此競技,並培養欣賞及品評美感的能力。

為期6天的音樂節,邀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任陳沁紅,還有榮獲2017年國際安東魯賓斯坦中提琴大賽第3名、也是台灣首位獲獎者的中提琴家林曔瀚等知名大師,親自指導學生樂器彈奏的技巧。

天主教台中教區聖樂聖詠團37位團員以<跟隨耶穌>、<請賜平安給我>等曲目,在知名大小提琴及鋼琴演奏家伴奏中,讓音樂觸動聽眾的心、打破距離隔閡,傳遞天主的愛及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