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美食廚藝交流 國外名廚下鄉體驗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客家美食國際廚藝交流活動,今天邀請國外名廚到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認識選購客家食材,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右2)帶他們品嚐在地客家美食。(記者蔡孟尚攝)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客家美食國際廚藝交流活動,今天邀請國外名廚到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認識選購客家食材,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右2)帶他們品嚐在地客家美食。(記者蔡孟尚攝)

2017/08/23 17:3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客家美食國際廚藝交流活動,今天邀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TayKiatHwee,Douglas主廚及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校José Cau講師等國外名廚到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認識及選購客家料理食材,下鄉體驗在地美食文化。

「客家美食絕對可以在國際美食舞台佔有一席之地!」陪同這些國外名廚在中央市場品嚐米苔目、福菜、油蔥酥、桔醬、紅糟肉等客家美食的新竹縣文化局局長張宜真,對在地客家風味的食材深具信心,也請這些廚藝大師好好運用這些食材發揮創意,讓客家美食可以更精緻化、國際化。

客委會表示,這次活動將進行連續3天的廚藝交流及對話,今天先讓國外名廚下鄉體驗客家飲食文化,藉由飲食文化碰撞激盪創意;之後2天將邀請國外名廚及本地客家名廚各自展現創意巧思,透過料理經驗的交流,引領客家特色料理邁向國際的新方向,並賦予客家美食嶄新的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