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yson贈全市公幼空氣清淨機 兩千多名學童受惠

全球知名家電商恆隆行(Dyson)今天特別致贈竹市所有公立與非營利與幼兒園每班一台空氣清淨機。(記者王駿杰攝)

全球知名家電商恆隆行(Dyson)今天特別致贈竹市所有公立與非營利與幼兒園每班一台空氣清淨機。(記者王駿杰攝)

2017/08/23 13:09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好空氣,好品質!新竹市14歲以下人口佔全市18十八%,全球知名家電商恆隆行(Dyson)今天特別致贈竹市所有公立與非營利與幼兒園每班一台空氣清淨機,總價近228萬元,共有2866位學童受惠,讓學校環境再升級。

贈送儀式由林智堅與幼兒園學童當場試用空氣清淨機,學童對「新夥伴」Dyson空氣清淨機興奮又好奇,直呼「沒有葉片也有風吹出來!」

市長林智堅說,新竹市是標準的「兒童城市」,Dyson的捐贈,將有97個班級,2866位學童受惠,空氣清淨機不僅提升學童的課堂環境品質,使用上也沒有傳統風扇葉片引起的安全疑慮,希望幼兒園好好維護。

教育處特殊與學前教育科長邱琬庭指出,空氣品質影響幼童呼吸道健康及學習品質,環保署日前也定案,未來學童人數在2百人以上、小學附設公立幼兒園,將納入空氣品質管理範圍,感謝恆隆行的熱心捐贈。

恆隆行Dyson公司副總經理曾逸晉表示,本次提供97台機器給竹市所有公立與非營利與幼兒園,Dyson空氣清淨器可由手機監控室內空氣品質,透過簡單遙控就能促進室內空氣循環,且無扇葉設計超安全,希望這次與竹市合作,能帶起其他城市對學童空氣品質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