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樂活節開演 寶島歌王、明華園、紙風車接力上陣

高雄樂活節八月下旬開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樂活節八月下旬開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7/08/17 12: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7高雄樂活節今宣佈節目內容,包括寶島歌王之夜、明華園天字團、紙風車,演出地點也從原高雄市區,首次擴展到原高縣,期待能為更多孩子、鄉親帶來歡笑。

高雄樂活節是由立委趙天麟服務處、高雄市橄欖枝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等單位共同策劃,前身為仲夏樂活節,今年邁入第七屆並升級為高雄樂活節。

立委趙天麟與參與團體今天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宣佈節目內容,8月26日晚在林園廣應廟,由寶島歌王之夜揭開序幕,卡司有寶島歌王良山兄、寶島歌后于櫻櫻、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南歌蔡振南、金曲歌王嚴詠能、小江蕙陳思安、高雄女兒朱海君等。

9月30日晚,明華園天字團在科工館南館演出「宮變」,10月28日晚,寶島歌王之夜選在鳳山龍成宮前廣場開唱第二場,12月2日晚,壓軸的紙風車在左營區福山國小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

相關影音

明華園天字團演出片段(記者王榮祥攝)

明華園天字團演出片段(記者王榮祥攝)

小孩友期待紙風車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小孩友期待紙風車演出(記者王榮祥攝)

紙風車演出逗樂孩子(記者王榮祥攝)

紙風車演出逗樂孩子(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