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三星鄉稻農 三星電子再推友善契作計畫

三星電子今年再度推動友善契作,支持三星鄉稻農。(三星提供)

三星電子今年再度推動友善契作,支持三星鄉稻農。(三星提供)

2017/08/16 21:20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三星挺三星!長期關注三星稻作的韓國廠商三星電子,今年不但繼續透過認養稻田的方式支持小農,更帶領員工實際參與稻田農作,實際感受農作的辛勞和友善對待土地的態度。三星也在8月16日正式舉辦《URBEX─微光計畫影像展》,要讓大家看見農村裡勇敢逐夢的故事。

三星電子這次透過品牌概念展館VISION LAB,邀請新銳攝影師張國耀、王呈哲展示他們透過鏡頭,記錄下的農村故事。

三星電子在宜蘭縣三星鄉展開的「稻田認養公益計畫」今年進入第二年,三星透過契作的方式支持在地稻農。同時三星也透過認購農產的方式,一方面將三星米作為企業贈禮,另一方面協助宜蘭東澳國小的孩子們籌措出國培訓的經費,幫助這群熱愛射箭的孩童,有機會在未來參加更多國際訓練與比賽。

三星電子指出,這群孩童懷抱這參加奧運射箭比賽的夢想,但資源匱乏,因此東澳國小校長鄔民發起飛魚辣椒義賣,三星公司在獲知訊息後,決定用大量購買來協助孩童獲得足夠經費出國比賽,最終孩童成功在8月初前往韓國,完成在金亨鐸射箭訓練學校的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