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終於有WiFi了 李昆澤:這是高鐵的第一步

高鐵終於有WiFi了!民眾可以上網申請「iTaiwan」帳號,就可以在高鐵上登入享用免費的WiFi服務。(資料照)

高鐵終於有WiFi了!民眾可以上網申請「iTaiwan」帳號,就可以在高鐵上登入享用免費的WiFi服務。(資料照)

2017/08/1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高鐵WIFI終於開通了!台灣高鐵表示,即日起民眾只要上網申請「iTaiwan」帳號,就可以登入享用免費的WiFi網路服務。長期關注此議題的綠委李昆澤則表示,這是高鐵免費WiFi的第一步。

今年適逢台灣高鐵通車10周年,先前被民眾抱怨沒有無線網路使用,非常不便,對此台灣高鐵今日指出,即日起民眾搭乘高鐵,使用手機、平板或筆電時,申請「iTaiwan」免費帳號,就可以登入享用免費WiFi網路服務。目前第一階段先開通12個高鐵車站,與新竹以北路段的列車車廂訊號,預計今年底前將全線開通。

對此投入許多心力的綠委李昆澤,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是高鐵免費WiFi的第一步,有關高鐵4G不穩的情況,他會要求各家業者改善高鐵沿線4G通訊品質。另外他也表示,將會持續追蹤與督促NCC、高鐵局、高鐵公司等相關單位,確保相關進度能夠如期完成。

免費申請高鐵WiFi「iTaiwan」帳號的詳細流程。(圖擷自臉書)

免費申請高鐵WiFi「iTaiwan」帳號的詳細流程。(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