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急輪流限電 台中市政府:iBike可還不可借

受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影響,台中市iBike在停電期間可還車不可借車。(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受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影響,台中市iBike在停電期間可還車不可借車。(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7/08/15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影響,台中市iBike在停電期間可還車不可借車。台中市政府也提醒,若身障保全戶有就醫需求,也可撥打119求助。

今下午近5點全台發生無預警大跳電,台電為此實施緊急限電措施,包含台中的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及潭子區等部分區域,在晚間8點50到9點40分都被列為第4輪停電區域,目前初估約有16萬戶受影響。

台中市政府指出,停電期間若身障保全戶有就醫需求,日夜間均請撥打119;此外,社會局也提供身障保全戶租借發電機服務。市政府發出的通知也提到,停電期間iBike可還車不可借,還車一律以該租賃站開始停電時間做為還車時間認定,不會多繳錢。電力恢復後即正常借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