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球隊帥哥吸睛拉抬票房 荷蘭加碼秀田徑選手!

荷蘭水球隊照片一出立刻引起轟動,連帶讓比賽票房開出紅盤。(圖擷取自推特)

荷蘭水球隊照片一出立刻引起轟動,連帶讓比賽票房開出紅盤。(圖擷取自推特)

2017/08/1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荷蘭水球隊被網友譽為「超高顏質」,有網友還上傳荷蘭水球隊成員秀出健美身材的照片,引發瘋傳,連帶讓荷蘭水球隊的票房開出紅盤,幾乎被搶購一空,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打鐵趁熱」,今在臉書專頁PO出參加世大運田徑項目的荷蘭運動員,大飽眼福的網友直呼「男帥女美」,更開玩笑地說「不愧是祖國」!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表示,田徑隊是荷蘭代表團中人數第二多的,共11人,項目包括鉛球、鏈球、擲標槍、跳遠、撐竿跳高、100公尺跨欄、400公尺跨欄、3千公尺障礙賽、5千公尺跑、1萬公尺跑,呼籲大家一起到場為他們加油!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也PO出數張選手照片,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有人甚至Tag好友說:「標槍的好帥」、「要不要來選手村晃晃」,還有人開玩笑地說「不愧是祖國」、「祖國加油」,討論熱烈。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打鐵趁熱」,今在臉書專頁PO出參加世大運田徑項目的荷蘭運動員。(圖擷取自臉書)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打鐵趁熱」,今在臉書專頁PO出參加世大運田徑項目的荷蘭運動員。(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