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花車遭酸像靈車 人渣文本:越酸柯文哲票越多

世大運踩街遊行中出現的花車,遭網友酸像「靈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世大運踩街遊行中出現的花車,遭網友酸像「靈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15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世大運即將登場,北市府為活動暖身,號召3萬人進行踩街遊行,不料有宮廟派出的花車因「造型特殊」被網友酸像靈車。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表示,酸民越嫌柯文哲的票就越多,「因為捐的阿北會很不爽,他出來挺柯文哲,你們一毛沒出的是在靠北什麼」。

周偉航認為「花車事件」各方的討論都太過浪漫,他說,真的送葬車隊幾乎都不是花車那個樣子,大概只有一兩台車的形制會比較像,這是因為這次的花車活動是不花錢的,那宮廟當然調現成的車架來用,周偉航反問說「但哪來的現成車架呢?當然就是民藝和禮儀社平常才會養這種改裝車了」。

周偉航接著表示,這叫做超低成本美感,認為沒有預算的情況當然是把手邊現成的東西全拼上去,「不然難道要找設計師嗎?」

他直言,「文青設計師又貴又機八毛一堆,然後時間到了卻跟你說他沒靈感生不出來,或外包廠商做不出一個重要環節,一定會開天窗」,周偉航指出,民藝的阿北較上述二者有效率的多,「你早上說要什麼,他下午就生給你」。

周偉航坦言自己也覺得花車不太好看,「但人家捐的東西,你要嫌也很奇怪」,強調越嫌柯文哲的票就越多,因為捐的阿北會很不爽,「自己出來挺柯文哲,你們一毛沒出的是在靠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