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中資合作後... 網友打臉林義傑「還有拿國旗跑嗎?」

林義傑在2015年時,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光州世大運籌委會聖火傳遞台北站活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義傑在2015年時,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光州世大運籌委會聖火傳遞台北站活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8/13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將在下週六登場,但日前世大運的媒體手冊中,台灣竟成「中華台北島」,也讓外界批評是自我矮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是痛批「荒謬」;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則點名黃國昌「真的不知道體育」,還與網友掀論戰,更嗆網友「我在拿台灣國旗四處飄揚時,你們做了什麼在國際上給予真正表達『台灣』兩個字?」。但昨天有網友貼文打臉林義傑「自從跟中資合作後,你還有拿過國旗跑嗎?」。

世大運手冊事件話題發燒,日前林義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世界有世界的規矩,我們有我們的想法,有時候想法要根原法來突破,然而突破不是靠嘴,是要靠方法」、「哪位運動員、教練不想用TAIWAN出賽?」林義傑指出,正式比賽就不行,否則就不用出賽,還跟網友槓上,怒嗆「醒一醒,我在拿台灣國旗四處飄揚時,你們做了什麼在國際上給予真正表達『台灣』兩個字?」。

但此番言論讓網友無法接受,有網友就在PTT八卦版上PO文,表示「嗆很大聲就會讓人忘了你的過去嗎?林先生除了是連勝文的好朋友之外」;網友指出,自從林義傑開始跟中國資金合作,「參加了《跑步回中國》節目以後,你還有拿過國旗跑嗎?」網友最後更嗆,「一邊拿中國和藍色好處一邊刷存在感,假借體育護航你背後的政治目的,本人就很不削啦~~~」。

其他網友見狀則留言,「原來是收了中資,變成支那的形狀了」、「中國人的贊助沒白投」、「幫你高調啦!!! 的確這幾年都沒看到他在舉國旗了 原來是拿了中國的錢 哈哈哈哈」、「原來是這種咖阿 顆顆」、「原來是收了中資 難怪嗆台灣人嗆這麼大聲」。

網友在PTT上發文打臉林義傑。(圖擷自PTT)

網友在PTT上發文打臉林義傑。(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