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性愛趴悔不當初 男擔心染病痛哭懺悔

男網友參加性愛趴,但卻很後悔,擔心之後染病。(情境照,記者顏宏駿攝)

男網友參加性愛趴,但卻很後悔,擔心之後染病。(情境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7/08/13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少輕狂會很想嘗試各種新鮮的事物,但別得不償失!有網友參加性愛趴,但卻很後悔,擔心之後染病,更擔心因此傳染給女友,在臉書上懺悔。

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清大」匿名透露,因好奇參加性愛趴,雖然在性愛中有戴套,但有名女子替男人不戴套口交,之後他和該女舌吻,當時他的嘴巴有破洞,事後覺得噁心去刷牙,但他上網查後,發現口交後的2到3小時別刷牙,否則會造成牙齦受傷,增加病毒傳染的風險。

男網友說,他哭了好幾晚,但覺得自作自受,在性愛趴過後他還有和女友無套性愛,現在最怕的就是傳染給女友,一旦傳染給她會比自己生病還難過,他直呼:「沒錯,我人渣,有女友還出去亂玩,但我發誓我會照顧她一輩子,活得比她還要久,不會留她一個人在世上。」

網友指出,除非兩人的口腔內都有傷口,不然接吻染上愛滋的機率非常低,要網友先別擔心,如果擔心就去醫院做匿名檢驗。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