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台灣喉糖好吃 《王室教師海涅》聲優自爆戴口罩睡覺

動畫《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左)、動畫主題曲歌手阪本獎悟(右)來台參與2017年漫畫博覽會。(記者黃耀徵攝)

動畫《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左)、動畫主題曲歌手阪本獎悟(右)來台參與2017年漫畫博覽會。(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12 11:5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今天是週六,第三天的漫博會進入高峰期,熱情的漫迷們擠爆會場。《王室教師海涅》聲優植田圭輔和主題曲歌手阪本獎悟下午將舉辦粉絲見面會,且將在現場原音重現。在上午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工作需要大量用到聲音,平日如何保養嗓子?兩人表示,平常不吃辣的東西,戴口罩睡覺,用口水、吃喉糖等等,植田圭輔還特別讚美台灣的喉糖很好吃。

《王室教師海涅》是今年最受女性動漫迷矚目的動畫之一,描述個頭嬌小但各方面都優秀過人的海涅.維根斯坦,受國王所託擔任4位王子的王室教師,溫馨趣味的互動,輕鬆無負擔的故事內容,加上帥氣美型的角色,深受女粉絲的喜愛。

植田圭輔是新聲代男聲,他在聯訪記者會中秀了一句「大家好」,提到有很多台灣粉絲到日本去看他們,很認真練習日文與他們溝通,很開心也很感動台灣粉絲的熱情和用心,這次來台灣,很期待晚上去九份,他覺得非常美麗;阪本獎悟則表示,他在10年前來過台灣,很想知道台灣朋友還記不記得他?這是他第一次為動漫唱主題曲,推特上有不少台灣粉絲的留言,未來希望能為更多作品唱更多的歌曲,請大家期待。

植田圭輔從日本雜誌「JUNON」主辦的「JUNON SUPER BOY CONTEST」脫穎而出,曾主演過《少年陰陽師》等舞台劇,迄今已演出超過100部舞台劇,這次為主角海涅配音,他笑說,海涅的個性內斂,所以他會故意壓低聲音、平平演出,希望以後能有機會演出「吵一點、活潑一些」的角色。

阪本獎悟身兼演員和模特兒,演出過《網球王子》舞台劇第四代的越前龍馬,也參與電視劇如《戀習曲》、《女王的教室》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