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稅務局停車場改善 迎接無票卡時代

稅務局地下停車場改善工程完工,今正式啟用,市長林智堅(右二)視察。(記者王駿杰攝)

稅務局地下停車場改善工程完工,今正式啟用,市長林智堅(右二)視察。(記者王駿杰攝)

2017/08/11 13:1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持續推動「停車場再生計畫」,繼東大、府後、北區行政大樓及牛埔停車場成功改造,稅務局地下停車場改善工程完工,今正式啟用,市長林智堅說,本工程將稅務局停車場升級為「無票卡」車牌辨識系統,今後民眾停取車將更方便。

林智堅說,他剛上任就接獲民眾反映,府後停車場設施老舊、通風不良、昏暗,他立即啟動「停車場再生計畫」,選定接近市區、轄內使用率最高的9座公有停車場,針對老舊設備進行全面翻新。

交通處停車場管理科長陳家緯指出,稅務局地下停車場鄰近東門圓環及護城河公園,是市中心重要停車點,使用率高達八成,但10年建物已呈現燈光昏暗、地面牆面污黑、地坪破損等狀況,加上過去停車場出口坡道起步長度不足,曾有出場車輛因加速空間不足向後滑行,影響行車安全。

陳家緯說,本工程將停管設備升級為「車牌辨識系統」,全面迎接停車無票卡時代,車輛出入口也重新設計,預留車輛爬坡所需空間,改善過去車輛起步空間不足,爬坡不易所造成的安全問題。

另外,本工程除全面重整路面、牆面與附屬設施,並改善漏水問題,停車場也提供租借嬰兒車、雨傘、工具及提供手機充電等便民服務。

由於停管系統升級,且重整爬坡道空間,為確保民眾順暢使用新設施,該停車場於正式啟用前已開放試營運,蒐集民眾回饋意見,並進行設備系統測試及校正作業。

停車場也提供租借嬰兒車、雨傘、工具及提供手機充電等便民服務。(記者王駿杰攝)

停車場也提供租借嬰兒車、雨傘、工具及提供手機充電等便民服務。(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