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私密處感染癢到受不了?原因竟然出在你的「小褲褲」上!

2017/08/10 19:16

內褲出現這些情況小心造成私密處感染......(擷取自yura_936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你多久換一次內褲呢?內褲是24小時的貼身衣物,若是沒有仔細挑選、清潔,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私密處感染,引發搔癢的情形,但是挑選、清潔、穿著內褲時到底要注意哪些事?「Reader's degist" target="_blank">http://www.rd.com/health/wellness/underwear-mistakes/」網站提出4個穿內褲該注意的事項,避免私密處感染。

1、洗衣精化學物質殘留:皮膚其實相當敏感,就算洗衣精只是殘留在內褲上,也會造成刺激產生搔癢的感覺,除了選用低過敏原的洗衣精外,還要記得不能隨便沖洗,一定要多次沖水才可以。

2、內褲太緊:內褲太緊會造成皮膚和私密處過度刺激,對更年期女性來說更加危險,而且更年期女性陰道壁會變薄,只要有點摩擦就會刺激,造成私密處不適,平常一定要穿著寬鬆一點的內褲會比較好。

3、材質為合成纖維和絲綢:合成纖維和絲綢不太透氣,水分殘留在內褲上就有可能造成酵母菌或細菌感染,所以一定要使用透氣、寬鬆、吸汗力佳的棉質內褲,讓私密處無時無刻都處在乾爽狀態,就能大大降低私密處感染的機率。

4、運動完不立即換內褲:運動完的汗水會立刻被內褲吸收,悶熱潮濕的環境會刺激私密處外部皮膚,久了就會發炎,甚至引發濕疹,建議運動完稍坐一會後到浴室清洗,把身體徹底擦乾,換上清爽乾淨的內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