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旁警察舉牌抗議? 原來真相是大熱天辛苦演練

萬華警分局在小巨蛋旁進行演練。(記者鄭景議攝)

萬華警分局在小巨蛋旁進行演練。(記者鄭景議攝)

2017/08/10 16:4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下午14時許,炎炎高溫之下小巨蛋旁聚集了3.40名警察,仔細看有數名警察坐在地上舉牌抗議,其他警察站在抗議警察前面維安,原來他們是萬華警分局的刑警,正在為世大運作維安的演練。

萬華警分局表示,小巨蛋周遭及敦化南北路,是他們世大運時負責的主要區域,此次演練主要針對至時如果有抗議群眾,到世大運選手的出入口進行陳抗,分局各主管對於處理陳抗各狀況的SOP流程是否熟悉,因此聚集萬華警分局的所有所長及組長,一同到小巨蛋旁,一來為了熟悉附近場地,二來也考驗主管對於處理陳抗流程的熟練度,更出動「攔鞋網」等,增加演練逼真性。

萬華分局分局長陳文智親自主持演練,他說,同仁在大熱天之下,依然專心進行操演,十分辛苦,此次操演同仁已經展現出成果,可以打「70分」,日後還會有數次演習,同仁一定能達到100分。

警扮演抗議群眾,坐在地上舉牌抗議。(記者鄭景議攝)

警扮演抗議群眾,坐在地上舉牌抗議。(記者鄭景議攝)

演練中出動「攔鞋網」。(記者鄭景議攝)

演練中出動「攔鞋網」。(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