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華大學參訪台東大學 將聯合打造外籍生留學勝地

東華大學的外籍學生今天到台東大學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華大學的外籍學生今天到台東大學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7/08/08 14: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今天率領該校華語文中心團隊到台東大學參訪交流,參觀東大揚名國際的金字塔圖書資訊館,雙方也就未來共同發展具有地方特色的華語文教學模式,進行座談。

趙涵捷表示:「東華大學與台東大學同樣位於台灣東部,座落於山與海之間,台東大學的華語文教學行之有年,已深獲各界認同;而東華外籍學生人數頗多,兩校的優勢互相結合,加以花東的多元族群文化,將能吸引更多外籍生到東部就讀。

東大副校長張永明說,「花東獨特的原住民族文化,是台東大學及東華大學吸引境外生的特色。東華大學在境外生招生一項上,有許多值得台東大學學習之處,相當期待未來兩校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交流。」

這次參加交流行的東華大學外籍學生對於能夠到台東大學參觀世界前8大圖書資訊館也感到相當興奮,不同姿勢角度都要來一張,不願錯過每個可以發現驚喜的角落。他們紛紛表示每一天都在學習新事物,從各族群的語言、文化、生活習慣到舞蹈。

兩校未來將善用地理環境的優勢,連結在地的民宿體驗、時尚美食,以及深度旅遊私房景點等觀光資源,活化對外華語教學內容,聯手將東台灣打造為外國學生留學與度假的勝地。

東華大學師生今天到台東大學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華大學師生今天到台東大學參訪。(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