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像山 台東縣府今表揚20位模範父親

來自綠島的陳連登(左三)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二)頒發模範父親獎牌,鄉長鄭文仁(左一)同台沾光。(記者黃明堂攝)

來自綠島的陳連登(左三)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二)頒發模範父親獎牌,鄉長鄭文仁(左一)同台沾光。(記者黃明堂攝)

2017/08/08 12:5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今天父親節,台東縣政府表揚全縣20位模範父親。縣長黃健庭說,社會上重視母親節甚於父親節,但父親是家裡的一座山,盼為人父親者應要做好自己本份多擔待,成為子女學習的典範榜樣。

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在桂田喜來登酒店宴會廳舉行,縣府特別安排各模範父親由家人陪同入場,營造出溫馨感人氣氛,縣議員胡秋金、立委劉櫂豪、池上鄉長張堯城、鹿野鄉長李國強、海端鄉長余忠義、延平鄉長胡榮典、綠島鄉長鄭文仁等來賓到場祝福。

黃健庭表示,今年度參與表揚的模範父親都由各鄉鎮市推薦,可以說是萬中選一,其中最年長者為來自太麻里鄉80歲的林三郎,長年照顧殘障的兒子,令人感佩。

黃健庭逐一頒獎表揚今年受獎各鄉鎮市所推薦的模範父親,致贈每位模範父親表揚狀並且與模範父親及其親友合影拍照留念;在頒獎結束後,安排「88一路發,驚喜刮刮樂遊戲」,邀請模範父親同樂,由縣長抽出6位幸運的模範父親,獲得五星級飯店餐券。

今年受獎的模範父親計有卑南鄉宋彥雄、台東市王敏政、施振杉、洪地柱、吳榮昆、溫源富、太麻里鄉林三郎、東河鄉張發仁、池上鄉李進貴、長濱鄉徐金生、鹿野鄉黃點、大武鄉陳芝、綠島鄉陳連登、金峰鄉歐幸治、成功鎮何傳吉、關山鎮陳來成、海端鄉歐建華、延平鄉王元德、蘭嶼鄉謝永泉及達仁鄉包世晶。

大武鄉陳芝(左三)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二)頒發模範父親獎牌。(記者黃明堂攝)

大武鄉陳芝(左三)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二)頒發模範父親獎牌。(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