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聖火傳遞 侯友宜挺雷千瑩奪冠

侯友宜將世大運聖火傳給射箭好手雷千瑩(右)領軍的新北聖火隊,希望雷千瑩將射箭金牌留在新北。(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將世大運聖火傳給射箭好手雷千瑩(右)領軍的新北聖火隊,希望雷千瑩將射箭金牌留在新北。(記者何玉華攝)

2017/08/07 16:2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世大運聖火今早(7日)傳遞至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手中接下聖火,傳給射箭好手雷千瑩領軍的新北聖火隊,從台灣最東邊三貂角燈塔「台灣的眼睛」出發,一路到浮潛勝地卯澳灣福連國小,侯友宜說,雷千瑩近3年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希望她能把射箭冠軍留在新北,也帶動其他選手有很棒的成績。

侯友宜說,新北市是支援世大運最多場館的縣市,也是選手村所在地,除了硬體設施設備的整建更新,市府團隊已投入超過2000名工作人員協助競賽執行,也希望市民看到選手,給選手比個讚、微笑、熱情擁抱,甚至自拍,讓他們感受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國家,新北市是一個很棒的都市。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的世大運聖火傳遞路線由貢寮三貂角燈塔「台灣的眼睛」至卯澳灣福連國小,全程3.5公里,火炬手由世大運射箭代表隊雷母雷千瑩領軍,擔任聖火隊第一棒,帶領新北市成棒隊員傳遞聖火,並由母校明德高中學弟妹擔任護火隊,象徵世代交替與傳承。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左)手中接下聖火。(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左)手中接下聖火。(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